突然想写一些cp

ao3: trxxyxcp 微薄:突然想搞一些cp(私我要完整文

【影日】关于日向翔阳抱起来到底像什么

人物设定:延续原作成年后设定  小甜饼

 

影山飞雄第一次抱日向翔阳是在高中毕业那天,而且还是在他极不情愿的情况下,那天日向翔阳被前来为他们庆祝的西谷和田中哄骗着喝了些度数高的酒,由于从未喝过酒这傻小子几乎是两杯不到就醉的七荤八素了,站都站不直,所以那天晚上影山迫不得已成为了好队友的“交通工具”,而这件已经过去三年的事情因为某些缘故到如今依旧让影山难以忘怀。

 

那晚影山飞雄本想着把人背回家但谁料到喝多了的日向翔阳突然化身为一只黏人的考拉,怎么掰都不好使就是要正对着人抱住,所以经历了一番折腾后他还是如愿以偿地挂在了影山飞雄的身前。后来影山飞雄就那么黑着脸抱着半个自己那么大的队友走回了家,中途不知道休息了多少次,一个是因为累,当然更重要的原因二是日向贴在他脖颈间的呼吸太炙热,让他手足无措。

 

可是这为期半个多小时的熊抱并没有留在喝断片的日向翔阳的记忆中,每当有人和他说起这件糗事他都觉得不可思议,什么?我被影山抱着走回家?还没挨揍?在日向翔阳心中他总以为在两人没有确认关系前影山从未和他有过肢体接触。所以当他得知还有这等奇闻后便无比好奇那一次肢体接触到底留给了影山飞雄怎样的印象。

 

“和现在手感不一样吧。”影山的回答是这样的,他一边说着还一边回忆并且动了动手指头。

 

“喂……影山……所以我是排球吗”

 

“……”

 

在影山飞雄看来高中时期的日向翔阳是他见过的日向翔阳里最匀称的,比初中初见时的小学生模样要强壮些但远不如现在的成年版黑黑日向结实,高中的时候男孩身体正在抽条,而排球训练强度又是那么的大,那个时候的日向浑身上下没有一块“懒肉”,所有的肉似乎都在努力分担成长和运动的压力,所以都变成了紧实的肌肉,但由于没有时间进行合理的增重这些肌肉又很薄,仿佛轻触即冰消,不管是穿上衣服还是脱下衣服旁人肉眼看去只会觉得他偏瘦,而影山姑且可以把那种形态的身型归类为匀称,因为他摸过那句身体,绝对不能说纤瘦。

 

“那时候的你手感像硬一点的面团。”

 

“影山飞雄!”

 

比起高中时代的“匀称”成年后去国外进修了两年的日向,成为了真正的运动员的日向对影山而言是更有吸引力的存在,白嫩光滑线条流畅的身体固然好但那种“美”总会让影山飞雄觉得脆弱,那并不是一具会让他臣服的身体,但现在这副怎么看都似乎要迸发出力量的肉体会让他肾上腺激素飙升,沙粒打磨后发涩的肌理、烈阳荼毒后泛红的古铜皮肤、合理饮食培育后充盈的肌肉块,这些都是让影山飞雄大呼“精彩!”的神赐。他现在很喜欢抱日向翔阳,什么姿势都可以,总之他喜欢触摸有形的力量。

 

“那我现在像什么?”

 

“什么也不像。”

 

“那是什么胡扯!”

 

其实日向翔阳不是很喜欢被影山飞雄抱,当然这种不喜欢不是指排斥,只是每当他被影山抱起时他都觉得自己像在被研究。他能感觉到影山飞雄的指头有一些摸球时的动作,他很想搞明白影山到底在抱他时想些什么。他不想被当成一颗排球。他不想听到影山脑子里有这样的想法 —— “今天的指尖触感非常好,状态非常好。”

 

“你能不能认真回答我的问题?我现在抱起来像什么?”

 

“说了,什么都不像。”

 

“那你抱着我的时候在想什么? 不会是今天的指尖触感非常好,状态很好吧?”

 

“……”

 

“啊啊啊啊啊啊,看吧!我就知道!你不要抱我了!我不是排球!”

 

“胡吵什么,呆子。”

 

成年后的影山飞雄不知从哪里学来了些温柔做人的道理,虽然还是不能对天生的冤家日向翔阳做到百分之百彬彬有礼但他如今不会再用吼的方式喊“呆子”,现在的他只会温柔地喊“呆子”。对此日向翔阳倒是无所谓,反正他也会喊影山“混蛋”,彼此彼此。

 

“那你说啊,混蛋。”

 

“烦死了,有什么可好奇的?我又没有把你跳发出去。慌什么?”

 

“影山飞雄!”

 

是,影山飞雄不会把人跳发出去,但他也不是没有干过类似的行为,自从日向翔阳的臀部越来越圆润紧翘后他可没少对着那里狠狠拍下去,那力度几乎可以和发球媲美,留下的红印也不比日向击球后手心里留下的浅。


每次和影山飞雄因为小事拌嘴日向翔阳都会气的想要咬人,但他终究拗不过影山的铁嘴,他撬不动只好放弃然后拾起排球出门对着墙砸,等气消了再进屋,而影山飞雄总能做到“平静如水”,那家伙似乎只有在日向激动的时候才会跟着激动,日向不招惹他他便表现得像是从未发过脾气。

 

“装什么没事人,哼。”对此日向翔阳总会不服得牙痒。

 

不过其实影山飞雄的“打死不说”到了某些特定时候也会不攻自破,尤其是在床第间,所以只要日向翔阳乖乖等到晚些时候他就能听到想要的答案。

 

“你之前不是问我你现在抱起来像什么吗?”

 

“……嗯……嗯。”

 

“什么都不像是真的。”

 

“混蛋……啊…”

 

“因为想不出来,因为没有……碰过这样的…”

 

“……”

 

“但是怎么可能是排球啊,呆子,我不会想着要把一颗排球操开。”

 

 

 

 

 

 

 

 

 

 

 


评论(22)

热度(4668)

  1. 共2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